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一年的我

很久没有上来了一年了,这一年的生活到底怎样这有一个(好).首先说工作还是老样子做工,放工一切顺利....第二就是财运超错大破产了我就开始过回韩国小姐的生活了(节省节省).第三就是感情了最烦的事情也是最难面对,己经一年了是应该忘记的.可是原来是很难一下...到底我怎榉了为什么当我每次遇到了总是会变的弱者...就是这样的我错过了一些事情了...开始对这个人生的一部分忘记也不想去接收...第四我的人生路就是想换个手机,可是还是想想好了...因为我己经和我自己申请破产了...

1 条评论:

  1. keep in touch , all is passed............maybe u dream can come true.................gambait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