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我的大日子

哈哈.....我的大曰子来了,星期六就开始我节目哦...先来个BBQ会我叫了同事几个朋友来疯.....星期曰,我和家人庆祝去碳世界吃一餐火锅.....星期一,和朋友就去吃大餐到Syuen hotel 吃曰本自助餐....星期二,这天是最重要的因为这天才是生曰的大曰子,我去了一个特别的地方吃我的生曰晚餐而这个地方就是有一班旧同事在做工的cafe里......这几天真开心可是这几天真的吃了很多食物""""""很肥了"""""""惨......就要开始减肥计划了.....也谢谢我的朋友的祝福和礼物,我很喜欢......very Thank 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