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疯狂的曰子

啊....连续5天疯狂开心日子,话要从星期三开始说了...这天我和三个朋友先去DE Gaden 喝stella beer而我的朋友就叫cocktail和两杯soft drink....然后十二点多我就和我一个朋友去club9再喝过那天是lady nite超多人直到三点多回家了.接着星期四,又到lush bar的lady nite哗真的超级多人 没有位坐怎么办!!!!到zero degree先咯...哗靠喝两桶了后朋友就叫我回去lush看有位子吗.终于有了又开始喝....oh my god....我这天喝到真的醉了哦...幸好,不必我驾车哈哈...星期五:早上头很痛哦!!!到了晚上我和令一位好朋友去jusco狂街然后到旺角吃晚餐过了这一天咯....终于等星期六了同学会来了....不过有一点遗憾有一些没有来:( 我们首先去k box唱歌十二多转场咯....又时候到bar了****这次去那里zero degree,一去到门囗吓人..我以为我去云顶噢....那些烟....原来是Bartender的作弄喷火啊.....这天又到三点多才回到家....星期日:逍遥一天去吃火锅哦....连续这天真的又累又开心...总是陶醉开心的时间...放松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